跌烂眼镜篇:吃到苦头了

追逐名利没有错,就算千错万错也请别迷失原来的自己!更别在别人面前一次又一次的显出狰狞的那一面!

当别人都说这位先生已经变了,变得不可一世,变得字字尖酸,不再和蔼可亲,也就是所谓的‘串’时,我还自以为明白事理的暗忖那一切不过是误会。

今天我亲自‘上阵’被他串过后,误会原来不过是借口。同样的误会难道会重复又重复吗?一个我曾经尊重的人,原来气我最深。不需要其他因素,一句酸语 + 一副拽*样就当场把我推上火山口。

这一切都发生在这位先生得到所谓的名衔之后。需要强调他以前真的蛮平易近人的。我短浅的人生经验让我没资格批评前辈,但至少我区区廿三年的智慧告诉我- 别让名利模糊了自我。共勉之。

*西安人把骄傲张扬的样子叫做“拽”。 这个字很有意思啊,手脚并用,把日头都拉下来了。

8 comments:

Boo~ said...

erm... haha
what to do??
siapa tu??
how 'chuan' he/she is??
i wanna see..

Anonymous said...

言语间流露出深深的不满与愤怒哦。。
不曾经历过,哪明瞭其中滋味?
骄傲自大的人,总有踢到铁板`尝到苦头的一天的!
你就坐着准备看他的好戏吧!

desS said...

oh my Boo~ i guess u would hv smacked him down if u were there vf me today.
btw, i was wondering who d hell dis Boo~ is, now i realized dis dude, 1 of my best frenz in 2ndary sch was reading my blog! Glad~~hehe

desS said...

anonymous大侠~
(英雄不留名,只好称你大侠)

还好啦,吃过饭睡过觉冲过凉后,我再小气也没闲情去生气他了,更何况我还有4张考卷。好像mario过关酱。。。

eelin said...

没必要去理会拽的人啦。。你不是很大方的吗?!

趁毕业前来留言。。呵呵。。够给面子了吧!

祝你早日赚大钱,请我喝喜酒,红包可以不用包那么大封。。(很有心机, 哈哈)

desS said...

我等到花儿也谢了的毓玲,千呼万唤始出来给我留comment了。记得哦,有益的活动就得继续下去哦,反正留个comment又不会增加二氧化碳pun...谢谢你的祝福哦,虽然有点怪怪的。

我是芷倩 said...

我还停留在你的上个阶段,我觉得他还是挺好的,至少他不曾让我和阿薇难堪,或许她是失去了耐性和亲切吧?毕竟职场上,人难免会短暂失去自我,就忘了吧!反正现在也离开了啊!

desS said...

太好了!现在芷倩也来了!欢迎欢迎。

没错我是离开了,可是我女友却千挑万选选中了他。可是我也没太担心啦,反正他很照顾他的psm学生的,尤其是女生哦!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