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文爱好者请注意!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觉,最近的msn里头,有很多人喜欢在nick name 或title上放上一些只会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外文(英文除外)。到底是德文?法文?还是猫狗文?他x的,也只有写的人才懂啊!

msn本来就是要来沟通的管道,好让别人能了解你,关心你,认识你。你写一些莫名其妙的外文,这个地球上有多少人懂你在表达些什么?你的contact list中有多少个朋友能读得晓?你真是开了你的朋友们一个玩笑!

如果你写的东西是不想让人懂的,麻烦别写在msn或friendster之类的; 如果你写的东西只是想让某某人士看的,也麻烦你私低下sms他就好。拜托!动动脑袋吧!

就算你是我的朋友,如果你也写了外文,没错!这篇文章就是在讲你!

2 comments:

Junjun said...

所以我们要学习更多的语言咯... 不然被骂还是被赞都不晓得... 虽然我会的外文不多,但是还是要在这里留下一句...
あなた は 魅力的です ね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实我有同感。。
我也感不爽。哈哈。
但奈何,只能怪自己不博学多才一点。。。
我是觉得,如果单纯为了表达得更好更贴近。。。是可以被接受甚至鼓励的。。。
但是,如果是为了爱炫耀自己懂得比别人多,那真的叫无知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