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骚


哈哈我终于在自己的文章里露脸了!站在照片中右手边的是我在IMR的同事也是实习生,这星期五是她实习的最后一天了。两手空空没意思,就趁拍照时送她一个‘好运牌’手势啦!希望她回到登家楼大学能鸿运当头啦,嘿嘿。同时感谢她的SR芒果蛋糕。

下星期一又轮到另外一位同事完成实习了,好命得很咧,还有一个星期的假期才开学。别人实习我也实习,偏偏我的比别人长时间,更是星期五完工星期日就得回大学的那种苦命。想在家捣蛋多几天都没门!但其实那些家乡与实习地点相远的同学比我更有资格发牢骚,真的。

十个星期的实习,轻舟已过八星期,剩下的又算得了什么?倒是看着身边的同事陆陆续续开心放假去,心里有点不平衡,哈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