补回desaru trip照 100109

第一个晚上-火锅现场直击报道。。

我班的美胚子们。。

什么叫‘关公吃火锅’?看看志鹏大兄的脸就明白啦。红到。。


desaru沙滩上- 男的有够壮!女的有够轻盈啦!中国有长城,马来西亚有罗汉城。


鲜蛋超人之 十壮士大战三头多臂猛龙虾二十二回合


经典啊!特地超车就为了我副张口大吃四方的糗样。。


水鬼也耐不了闷骚,冲出水面了啦~~ (中下)


oppss!肚脐那走光了。别偷看。还看?!?

见你的大头鬼!竟在kota tinggi 瀑布发现浮尸。流汗。。


Add Image 酷哦酷哦!就算面对镜头也绝对‘淡定有钱剩’。可是要笑不笑的样子还真的有一点猥亵哇哈!


各位亲爱的读者,发现照片中灵界的‘朋友’吗?



披头散发的男生们。很多鬼啊!黑衣鬼啊!!(左三)

5 comments:

conanima said...

hi dude nice pics and your blog looks cool.

ajezahmad said...

Although I dont understand anything that you wrote in your post, I am sure that u guys were having fun at that time.

Bagus2!

Where is actually Desaru located at? Hahahaha!

K ar, Shin. Keep posting frequently. Bukan 3 bulan sekali ya. Hahahaha again!

Ashley said...

fun trip!big cast man!...so many ppl..

Ashley said...

n i like ur blog's new feature! great!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。没想到我会留言吧。。
我也没想过,你有这么多创作天分。。。而且是有兴趣写作。。。
迪沙鲁之旅还真的有爽到啦。。。
毕竟那时我第一次和那么多的你们一起玩乐。。。
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。。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。。。
照片会让我回味,这段愉快的记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