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事篇:喜帖街

给关心我的朋友们:
谢谢你们,我找到我的她了。
给关心她的朋友们:
放心,有了我她会是幸福的。
给我亲爱的妈妈:
妈,下次准备多一份晚餐。嗯。。她可能需要两份啦。。哈
她,一个特别的女孩,
特别的漂亮特别的可爱,
特别得叫我不得不爱。

2009二月十四,
开始编写专属我们的历史。
有思有痴有挚地描述,
无私无疵无止的付出。

情人节约了她去看电影,她竟然无厘头地说要看恐怖片,我就从那一刻起做到了‘你的快乐幸福最重要’第一条守则,傻傻地答应了她,哈哈我有够乖了吧!?收下了我那上面写着YES的蛋糕,她就酱被我半哄半逼地答应了当我的女朋友。画面转到威廉古堡前的石板路上,公主扬起甜蜜的嘴角依偎在王子背上,骑着骏马奔向城门。从此以后,公主和王子就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。。。

p/s: 其实我答应了她今晚早睡的,可是现已凌晨四点,够力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 want pictures!!!!
i want pictures!!!!

Anonymous said...

I want to pat o... haha
anyway, all the best ya!

jinro said...

congrats ~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