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小学的那个她

两小无猜的曾经,

用时间换来距离,

在外面转了一圈,

无法想象的陌生,

熟悉的零距离什么都不是;


同一个样貌同一个味道,

纯纯爱慕关心都还了你,

涩涩回忆我来收可以吗?


相识是缘分,

相爱是安排,

安排的人不卖我帐,

他说会给我们最适合的,

原来我们都不是彼此的最适合。



p/s:

给小学认识的那个女孩。

不过是一个小学仔和小学妹之间的小彗星故事,彗星耀眼却短暂。

当时还小啦,我还不懂事很单纯的咧,当时啦。。。

多得淑君,玉汾和湘莹这三只神婆酱厉害选地方喝茶啦,撞到正正,厉害到可以摆档算命了啦!

不过也真的多谢她们陪我过那么尴尬的一景。

到最后还是很老土的一句:

祝福她和那位男生能幸福甜蜜啦!衷心的啦。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ol... hi!! this msg is unrelated to this current post... as wanna leave u a msg but couldn't get a place, so... just here...

Never realised you have a blog... until today... xp... now i have one more place to go to when i'm on9...

So, how's life? =)

Junjun said...

湘莹选的,我还说刚吃了雪糕不想吃冰。 结果你们还是去了... -_—"

蛮开心的... 下次再约..

Anonymous said...

finally use scol computer can read chinese...

haha..really damn funny la dat day...actually i oso dun understand y u so embarassed...lol

ah fun fun